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安全注意事項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年多少錢?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潭子菲律賓遊學團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長期語言學習計劃

我下崗后開了家牛肉面小吃店,附近的王廠長經常來。 據說店里的牛肉面口味非常適合他,店里溫馨的環境也讓他很放松。 廠長嘛,肯定是有點派頭的。每次見王廠長來了,我都趕快放下手中的活計迎上去。等王廠長很威嚴地坐下來端上杯熱茶,我又趕忙去張羅王廠長喜歡的牛肉面。 因為王廠長經常光臨小店,他們廠的很多員工自然也都成了小店的常客。 近五百人的廠子啊,我這個小吃店的生意很快便紅火起來。 吃水不忘挖井人,我對王廠長更是尊崇有加,還特意為王廠長設置了個小包間,讓王廠長享受有小店特色的“貴賓”待遇。 做人關鍵是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我很清楚自己和王廠長之間身份的天壤之別。平時除了服務用語,很少和王廠長開玩笑什么的,生怕惹惱了這位“活財神”。 當然,王廠長也總是很矜持。上個禮拜天傍晚,王廠長又來了。 我給王廠長端來牛肉面后剛要走,王廠長竟笑容滿面地擺手讓我坐下來。 看客人不多,我就陪王廠長聊會天。 王廠長很詳細地問了我小吃店的經營情況,包括辦證、房租什么的。 他問起我每月的收入,我很誠懇地回答道:“不瞞您說,托您的福,收入比原來上班時強多了。” 王廠長邊吃邊總結:“可以開個規模更大點的小吃店嘛!” 真不愧是領導啊,一下子就說到點子上了! 我聽得心里一熱,趕緊回應道:“我不是沒想過,關鍵是囊中羞澀啊!” 可王廠長接下來的話,讓我的心馬上就涼透了。 王廠長忽然放下面碗,話鋒一轉:“小老弟,我不是要搶你的生意。是這樣的,我侄兒從廚師學校畢業了,我想幫他在這兒開一家牛肉面小吃店,既然我廠子里的人都愛吃牛肉面,以后,他們沒有理由不到我侄兒的店里來……” 乖乖!王廠長經常到這兒來吃牛肉面,原來是在為他的侄兒培育市場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有些食物是要看環境的,所以不遇不食。當你在秋天感覺口干舌燥走在城市街頭,視野里出現涼粉擔子,一定會放輕身段,快步向前。 涼粉本無味,但當攤主撒上紅糖、白糖、醋、薄荷甘草水、芝麻,涼粉便充盈起來。 最好吃的涼粉當然是母親做的涼粉。她可能早就想到我們姐弟倆吃涼粉時的模樣,做涼粉時的母親才如此溫柔。眼見著黏稠的涼粉汁在母親雙手的揉搓下,從布袋里流出,融進加了石膏的清水,慢慢地一盆水凝成了一盆涼粉。在那缺少吃食的年代,吃完一碗涼粉、再來一碗是件多幸福的事。 >>>更多美文:隨感

妹妹訂婚那年,八歲,小學二年級,我十歲。時間是1977年陰歷三月,正是青黃不接的時候,目的是為了不餓飯。 那年月還是生產隊,還在學大寨,我們家七口人擠在一間幾十平米的土墻茅屋里。爹和娘干活搶工分,工分少,糧食分得少,人口多,等不到過年就開始背著口袋借糧食,借不到的時候我和妹妹就到地里找人家不要的芭蕉芋老母子,洗凈,去皮,剁成塊狀,摻在飯里,或者煮熟后當頓吃,我們自然是一臉的菜色,拉的屎黑乎乎的,像牛糞。這時候一個遠房的姨媽開始游說,說是魯屯有個叫蕨粑沖的地方田地多,糧食多,不餓飯,人家姓劉,小伙乖,十歲,問娘,愿不愿意將妹妹許配這戶人家。娘有些猶豫,按照當地的劃分,坡崗一帶石山區,叫箐頭,地勢高、水源不好的地方稱上方,只有那些地方的姑娘嫁到我們田壩來,斷沒有田壩的姑娘嫁到箐頭、上方去的道理,蕨粑沖就被稱為上方。 那個姨媽就領著娘去實地看人戶,介紹說那些地是劉家的自留地,那些田是那個寨子的,砍柴吃水如何如何方便,等等。臨走的時候劉家用臘肉招待最后送了幾升蕎子,娘有些歡喜,認為能吃飽飯就行,加上有傳言說,離我們家不遠的一戶人家沒有糧食餓死一個小姑娘,娘有些害怕了,就同意劉家來訂婚。 那一天,劉家老頭子牽著馬,馱了兩捆劈好的松木柴,上面掛了一塊油亮油亮的臘肉,還插了一瓶酒,破包袱里有足夠做兩套衣服的布和幾雙尼龍襪,很顯眼,老劉大搖大擺的,有炫耀的成分。妹妹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正在村辦小學操場上撒歡瘋跑,隔壁的六孃先看見,趕緊叫住她說,還不快回去,你老公公來了。妹妹隱隱約約地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竟然有些羞澀起來,用手指梳理了扭成死結的頭發,用水簡單地抹了幾下,在耳朵邊胡亂打個結,就回去了。當天晚上,娘叫妹妹端水給她公公洗腳,妹妹手抖,盆滑落,水撒了一地,被罵了一頓。我只是惦記那塊臘肉什么時候才到嘴,就這樣,妹妹就訂婚了。 爹從康巖洞水庫工地回來后,大發脾氣,堅決不同意這門親事,娘哭了。我第一次見父母吵架那樣兇。過幾天爹裝成買竹子的人,到了蕨粑沖,找一戶人家閑聊,那家人說,年成好,一家能分百多斤稻谷,平常吃囤塘水,天干的時候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挑水,一早上只能挑一次。爹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回來后氣呼呼地宣布,不準用劉家的東西,以后再也不準接劉家的東西。娘就只好將布和襪子放在樓上的木箱里。 爹娘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慫恿妹妹去看她的“嫁妝”,我們偷偷地將襪子拿出來,摸尼龍襪摸燈草絨,那種柔柔滑滑的感覺,真好!妹妹將那節布披在身上,扭來扭去的,咯咯大笑。她問,哥,好看不?我就拍手連聲說好看好看。 訂婚之后要拜年。第一年劉家老頭和他兒子來了,依舊騎著馬拿了一塊臘肉,依舊那樣大搖大擺的從寨子里穿過。爹客客氣氣地幫他們喂馬,招待他們,同他們拉家常。兩爺崽很高興,以為是好兆頭,不料走的時候爹將臘肉捆在馬鞍上,要他們帶回去。老頭子手足無措,覺得很沒有面子,灰溜溜的回去了。第二年是那個小伙單獨來拜年,爹用同樣的方式打發他,小伙在那里嚶嚶地哭,又將臘肉帶回去,怎么向父母交代。妹妹走過去,一邊用線團織襪子,不說話,只呆呆地看他哭,我不知道她是可憐這小伙呢,還是在比較這小伙的哭相與哥哥有什么不一樣。 不久,小伙的母親病故了。再后來,他父親也病故了,只好與哥哥過日子,哥哥沒有幫他的婚事拿主意,好幾年沒有拜年,平常也不來往,我們也不過問,妹妹和我都讀初中了。妹妹小學成績好,初中就不行了,經常抄別人的作業、玩撲克等等。她想,讀不讀都沒有意思,反正要嫁到那些地方去。我開始懂事,也摻和進來不贊成這門親事,娘不敢吭聲,兩家就這樣耗著。 終于有一天,小伙的哥哥托人捎口信來了,要我們家同意不同意,給個準話,免得耽誤那邊的婚姻。爹回話給劉家,談一次。 妹妹已經讀初二,我在縣城讀書,接觸到不少新鮮的事物和新的觀念,也向她灌輸了一些反抗早婚的道理。那天小伙的哥哥和一個能講會說的人來了,妹妹由于先天營養不良,個小,瘦瘦的,坐在灶前的木凳上,低著頭,用一根木棍在灰里掏來掏去,掩飾自己的緊張,她才十二三歲,退婚這種終身大事過早地落在她頭上,她不知道說什么,也不知道該干什么。隔壁六孃大好幾歲,見過一些退婚場合,就教妹妹,小伙家那邊問你同不同意嫁給他家的時候,你就說不同意,就是不同意。沒想到那邊人先問同不同意退婚,妹妹照葫蘆畫瓢,機械地答道,不同意。六孃用手拐妹妹暗示她,說錯了。妹妹立刻糾正說,同意!同意!聲音比先前是大了些,但發抖。爹就打圓場說,你看,年輕的不同意,那就退了吧。說完將那個木箱搬出來,把布和襪子一樣一樣地點給劉家,那么多年,襪子和布依舊保存著,出乎劉家的意料,說明我們家一開始就作了退婚的準備,如果用了就要折成錢,喊高喊低,主動權就在劉家了,我們難免要多開錢。第二天,劉家的人又來了,說是第一次的那塊臘肉和那瓶酒算賬漏掉了,經過討價還價,最后娘借了六元錢,將來人打發走了。 退婚之后,妹妹心情舒暢,學習成績逐漸好起來,初中畢業考入了師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適合發朋友圈的生日文案 1、春天的禮物是蘇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獲,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2、掬一捧雪山的圣水,為?您送去一縷清涼;采一朵夏日的幽蓮,為?您祈福永遠的平安!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3、苦和累,是人生難免的滋味;汗和淚,是生命必須的面對;喜和悲,是多情歲月的融匯;忙和閑,是不同心態的反饋。愿你與快樂相會,同幸福相隨! 4、用真心為你來期待,祝你健康平安;用思念為你來企盼,愿你好運常在;用溫馨為你來許愿,愿你快樂相伴;用誠摯為你來祝福,祝你吉祥安泰,幸福到永遠。 5、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6、愿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愿你常與開心做伴。 7、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愿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后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8、一顆真心,飽含著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愿快樂永遠屬于你,祝你生日快樂! 9、奏響優美的旋律,放飛喜悅的心緒;打開生日的禮物,踏上開心的道路;切開甜蜜的蛋糕,投入溫暖的懷抱;吹滅生日的蠟燭,許下美好的祝福。祝:生日快樂! 10、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1、生活里的你:坦誠、帥氣!友誼里的你:真誠、給力!生日里的你:幸福、甜蜜!我要把特別的祝福專遞給你,只愿今天你的開心、喜氣!親,生日快樂,愿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12、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不平凡的日子里,祝福你: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祝你生日快樂! 13、今天是你的生日,特贈如下祝福:請你喝最甜的海水,請你吃最貴的豬腿,請你陪最靚的狒狒,請你玩高貴的臭美。 14、^o^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里,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快樂! 16、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17、今天是你生日所以特別送你一張打折卡,可以把所有不開心的過去統統打成零折,再送你一張購物返卷,希望我的祝福換來你的幸福,生日快樂。 18、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日子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愿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生日快樂! 19、你的生日是一群朋友的狂歡,一個人的寂寞。沒有那個人的寂寞,哪能反襯出這群朋友的狂歡?總是要有一個人作出犧牲的,但。怎么每次那個人都是我! 20、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的溫暖,只能留下我的祝愿,愿你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21、人生多歧路,不管怎么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22、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樂做了蠟燭,今天我用祝福為你點上你生日的燭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樂。 23、從小到大,我都沒過過生日,沒收過禮物,想到這一點,總覺得好凄涼,真的不想再這樣了,今年要好好過,生日之前特意告訴你我的銀行卡號,記得打錢啊! 24、我抓縷金色的光把祝福編織,剪朵五彩的云把甜蜜包住,扯塊碧藍的天把幸福鋪墊,舀碗清亮的泉把健康澆灌,打開心靈的窗把平安詠唱。祝你生日快樂! 25、在你生日來臨之日,我要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2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四層的蛋糕送給你:一層是幸福的生活,二層是健康的身體,三層是浪漫的情懷,四層是溫馨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7、在你生日這一天,初升旭日,照耀你一生的幸運;清風白云,送去你永遠的安寧;漫天晚霞,織起你人生的彩錦,祝你生日快樂! 28、你的生日來到,氣氛格外美妙,幫你切好蛋糕,愿你歡樂逍遙。發送祝福符號,盼你一切都好! 29、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30、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愿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祝生日快樂的文案發朋友圈 1、貔貅生日啦,我祝你“鴻運當頭”罩著你,“黃金滿地”烘托你,“招財進寶”纏繞你,“財源滾滾”追隨你,“錢途光明”親吻你。 2、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恒,在這個屬于您的日子里,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4、擁有一份美好的親情,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愿你快樂。但愿我的千萬個祝福。生日快樂! 5、春熱花開草兒綠,有伙惡魔正尋你,它們揚言下狠手:剝往你的煩末路皮,抽往你的痛苦筋,要用安全的繩索拴住你,幸福的枷鎖套牢你。祝你生日歡快! 6、今天是你生日:為你做了一碗長壽面,每根面條里都有一份快樂,最后澆上開心的湯汁、放上幸福的煎蛋。愿你吃在嘴里,美在心里。生日快樂! 7、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8、你是我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寶貝,生日快樂! 9、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10、當悅耳的生日歌在你耳邊響起時,當搖曳的燭光映照你幸福的臉龐,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你的生日,我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1、春天的禮物是蘇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獲,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12、你是我心中最璀璨的那顆明珠,有你我心懷豁亮開心喜悅。你是我眼里最美麗的那朵鮮花,使我的生活更加色彩斑斕。你的生日我送上最漂亮的鮮花,表示我們的友情常春永放花香四溢。祝你生日快樂! 13、友情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云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 14、小樹的年輪上又多個圈圈,春夏秋冬又將新的旋轉,你也又在歲月的坐標前移了一段,明年的祝福還這樣,祝生日快樂! 15、福臨家門伴喜降,如仙不凡啼哭亮。東升朝陽普照地,海納百川步步祥。壽辰又到我來喝,比金比銀都難得。南腔北調齊祝福,山高歲歲比氣魄! 16、日生快樂生:良辰美景,呱呱墜地。日:今日難忘,從天而降。快:時光穿梭,歲上一層。樂:歲歲朝朝,心想事成。祝:生日快樂,事事圓滿。 1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8、值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9、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20、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21、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22、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著我們的過錯。 23、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24、沒有你的日子里,似白天沒有了太陽,心里失去了溫暖;沒有你的日子里,似夜晚沒有了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有你真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25、每一朵花都想綻放,每一棵樹都想參天,每一只螢火蟲都想發光。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有個夢想,要祝福你快樂每天,健健康康。 26、你的生日來到,氣氛格外美妙,幫你切好蛋糕,愿你歡樂逍遙。發送祝福符號,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愿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8、希望最美好的祝福與喜悅,充滿你即將來臨的生活。祝愿我的領導,能夠萬事如意,吉祥康樂。合家歡樂啊。 29、貓遇老鼠,鼠逃竄進一洞,良久。一水獺從洞中出。貓遂怒。大吼道:小樣!穿貂皮我就不認得你了! 30、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的心和著你的節奏,思念并祝福你! 祝生日快樂的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1、滿載著生日祝福的煙花在灑滿繁星的天空綻放,用心為你許下虔誠的愿望,愿屬于你的每一天都如意平安!朋友生日快樂! 2、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3、你用柔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披發油墨清香的日歷;年年,我都會在日歷的這一天上,用蜜意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我的祝福你感慨感染到了嗎?生日快樂! 4、祝福的話語來自電波:生活的美好要努力拼搏,日子的甜美要品嘗波折,快意的心境需精心打磨,樂悠閑適的知足最難得。(首字相連) 5、送你一株世上罕有的六片葉子的玉佛蘭:一片是健康,一片是好運,一片是平安,一片是吉祥,一片是快樂,一片是幸福,祝福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順意! 6、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么遠,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7、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8、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9、將快樂化為美妙的音符,作為禮物,在那個特別的日子里送給你,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0、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斗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11、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2、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13、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發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郁郁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14、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符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愿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5、掃去一年的疲勞和風塵,讓我們共同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奮斗!但愿你一切都順利!生日佳節,吉利如意! 16、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遠在他鄉,不能回到您身邊,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您,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衷心地祝愿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7、我們都通過星爺的電影認識了你的守護神,那個熟悉的名字:“旺財”深入人心。一聲“旺財”一聲呼喚,喚醒壓力困擾著我們已經不知娛樂的心。祝你生日快樂,“旺財”財旺! 18、天上的云在為你開心,地上我在為你高興,水中的魚在為你歡暢,樹上的鳥在為你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都來為你祝福,愿你生日快樂,健康還美麗。 19、生日快樂!在這特別的日子里,衷心的祝福你,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生日快樂! 20、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發,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21、朋友們生日晚會策劃: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2、鄂爾多斯成為全國首富城市,還不是因為你,電視里都說了:“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還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線”。溫順的小綿羊,生日快樂。 23、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度幸福好時光。 24、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25、或許,嵌滿星星的天空,是我的包裝紙;或許,載滿繽紛的彩虹,是我的緞帶。朋友,請接受我裝滿溫馨的禮物! 26、心情因你而閃亮,話語因你而芬芳,笑容因你而燦爛,快樂為你綻放,鮮花為你送上,愿美麗永遠陪伴,身體永遠健康,天天笑得得像花兒一樣。 27、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我的祝福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追逐,被好運降伏,被快樂逮捕,被笑容粘住,今天就讓我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28、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默默祝福您,生日快樂! 29、給好友過生日,一個朋友興高采烈地去買了個大蛋糕回來,蛋糕上寫著諸葛藏藏,我們都納悶:諸葛藏藏是誰呀?朋友說:嗨,就是為了多騙點奶油…… 30、歲月老是愈來愈短,生日老是愈來愈快,友情老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錦繡——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小港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時享受熱帶天堂台中西屯菲律賓遊學英語水平評估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在遊學中學會國際溝通

arrow
arrow

    t14gh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